close

今天心情好爽~

超想唱歌~~

因為我們學校今天舉辦迎新演唱會,

請到了李玖哲江語晨,一個樂團,以及我最喜歡的林依晨,也到我們學校演唱。

前面兩位歌手以及一個樂團,現場的氣氛似乎不太夠,

等到林依晨到場時,全場觀眾一起大聲叫好(當然包括我在內)

一開始第一首唱「花一開就相愛吧」,

唱完之後,

主持人就開始與她開始聊天,

林依晨說到:「這是我出道以來,首次在學校開唱。」

全部的學生尖叫聲不斷,

她也送了一張免費的專輯,裡面還包含她的親手簽名。

福利實在超好的,不用去花錢就可以拿到!!

但可惜她的專輯我早就買了。

最後的兩首歌,唱了專輯主題曲「美好的旅行」以及「甜蜜花園」,她今天唱的好好聽喔!!

也把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在這場迎新演唱會中,畫下完美的句點!

也讓我對林依晨更加的認識。

最後我跟林依晨說:「依晨,妳辛苦了。」

(p.s.明天我就滿17歲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